close

  嘿~ 現在要來介紹家裡第2位出現的成員拉~~

 

  就是她!!! 我們親愛的小麥小姐~~ 噹噹噹~

 

(修+框)494a094da9696.jpg 

 


  有沒有可愛!!! 很可愛吼~~~~~ 

 

  但是其實... 哈哈~ 沒有但是~ 她就是像看到的這樣可愛~

 

  只不過... 好討厭喵嗚貝哥哥就是哩! 攤~ 我也不知道是為啥~

 

  這隻可愛的貓貓~ 是第1隻領養的貓貓悠~

 

  在看到他的時候~

 

  哇咧!!! 根本就是喵嗚貝的雙胞胎妹妹八~ 除了毛短~ 陰陽眼~ 其他都1樣呀~

 

  唯一不好的就是... 他被原主人取名為"阿醜"~ 我真的不懂她哪裡醜~ 明明是美人胚子呀!!!!!

 

  的確~ 她的腳腳在出生的時候壓到! 受傷了不太能走~

 

  原飼主家太多貓貓~ 她又小隻~ 常常被欺負~~~

 

  而且... 莫名眼睛~ 耳朵~ 鼻子~ 都髒髒髒~ 臉頰還黃黃~

 

  有圖有真相~
  

  p.s. 這還是我修圖修過哩.....

 

(修)IMG0657A.jpg 

 

  對...媽媽跟爸爸都知道~ 你是美人胚子~

 

  所以! 要改名!!!

 

  但是遇到困難...

 

  從小聽"阿醜"的結果~ 就是改不了拉!!!! 所以只好~~ 取諧音~ 叫小麥~~

 

  不過~ 我大部分~ 都叫麥~~~ 她就會理我哩~~  =V=   <--- 愛亂亂叫名字的麻麻~

 

  小麥~ 是一支超超超超超級乖的喵喵優~~ 超級愛黏人~ 會躦被被一起睡覺~ 超級愛玩~

 

  而且都不生氣優~ 除了... 對他喵嗚貝哥哥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爲啥!

 

  來張玩到變蝙蝠俠的玉照~

 

  (修+框)IMG0662A.jpg

 

  很不挑~ 很愛玩~

 

  唯一唯一 曾經讓她麻麻我 累癱 擔心到睡不著~

 

  就是剛來的時候! 就直接跑到床底下~ 然後就拉拉在床腳~ 所以清到累癱!

 

  帶去看醫生~ 還發燒~ 要隔離~ 真是嚇到我哩!

 

  好怕我是我照顧不周~ 因為前主人說除了腳根部定時拉拉外~ 都沒生病~ 還有做過健康檢查~

 

  不過好險~ 很快病好哩~ 反到是喵嗚貝哥哥~ 大病小病不斷~ <-- 題外話~ XD

 

  病好後... 就這樣~ 學他喵嗚貝哥哥~ 在床上睡到翻度度~

 

  

     (修)IMG0681A.jpg

 

  視野廣點...

 

  IMG0676A.jpg

 

  過沒多久... 喵嗚貝就趁小麥睡覺偷偷接近她~~~

 

  (修)IMG0679A.jpg

 

  之後..... 

 

  其實沒有之後拉~~ 因為~ 小麥~ 去跟我閃光住哩~ 過著很類似放養的生活~~

 

  為啥說類似哩?

 

  因為~ 閃光家是四合院~ 有個大大的廣場可以跑~ 不過要有人看著才可以出去玩~

 

  平常又不關房~ 除了曬衣間~ 廁所~ 閃光爸的房間~ 其餘都可以窩~

 

  最神奇的是.... 廚房耶~~ 是廚房耶~~~ 

 

  可是都沒有偷吃過任何東西!!!!!!!!

 

  是不是超級乖乖乖乖乖~~~~

 

  p.s.  閃光超超超級護她~ 她哈喵嗚貝氣,欺負喵嗚貝~ 閃光都會說.....

 

     她小時候被欺負呀~ 而且腳腳又不方便~ 看到那麼大一隻當然會怕怕呀~

 

     不然就是...

 

     誰叫你家笨蛋大白(我家閃光對喵嗚貝的暱稱(?))要過來~ 活該被兇~

 

     可是我要說句事實幫喵嗚貝辯解... 喵嗚貝明明~ 只有經過她面前呀! 攤~

 

     喵嗚貝:對呀!! 我只是走路經過~~~ 麻麻你看爸爸都這樣~~~ (淚奔)

 

     玥:乖乖~~ 麻麻知道~ 麻麻秀~ 不過我還是要說~ 現在是介紹小麥~ 所以就不放你照片囉~

 

     喵嗚貝:= = 怎麼可以這樣.......

 

  最後~ 獻上小麥現在的照片~ 以及閃光家的彩虹~~  跟閃光要來滴~~ =V=

 


  小麥


  影像056.jpg
  

  閃光家


  影像002.jpg

 

------- 我是分隔線 -------

 

題外話:

 

  其實我好討厭小麥的送養人!

 

  因為~ 當初留的資料明明就是因為他們說想要沒事聯絡我們~ 看看小麥好不好~~

 

  結果~ 本人接過應該是3封 e-mail

 

  都是!!!!!!   廣告!!!! 他們舞蹈班的廣告!!!!!

 

  喵的~~ 我是認養人!!! 又不是你的學員~ 不關心就算哩! 居然還給我廣告!! 怒~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