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好多貓板上的大大們位自己家裡的寶貝寫日記後~ 讓很懶散的我也好想好想幫家裡寶貝寫日記~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可愛!!!! >////<  ((謎之音:是調皮搗蛋八~

 

  首先出場的是!! 家裡最先出現的成員~ 家中的老大!!!    "喵嗚貝"   

 

  是我某天閒閒沒事逛逛寵物店

 

  本人的奇怪喜好就是... 看到寵物店就想去逛~

 

  以前是因為好喜歡貓可是沒有養所以去看看也開心~

 

  現在是為家裡的小朋友們採購各式各樣的物品

 

  那天就在櫥窗中看到一隻好白好白的長毛貓~ 而且... 好好動悠!! 好可愛...

 

  而我家閃光~ 也同時被他煞到~ 一直跟我說~ 他看到我就衝過來耶~ 看到我就衝過來耶~

 

  然後我們請店員讓我們跟他親密接觸一下... 就這樣直接淪陷哩~ 

 

  而且還被我朋友說~ 挖~ 我第1次看到你被巴巴掌都沒有還手耶~

 

  因為喵嗚貝一直要玩我的頭髮~ 就一直巴我臉........

 

  在各方面許可之下~就這樣很當下的決定!! 對~ 就是他~ 我要帶他回家!!!!!!!

 

  就這樣喵嗚貝~ 就成為家裡的1份子哩~

 

  來說說他的名字~

 

  其實一開始是叫喵嗚~

 

  因為打從我把他放在紙箱中帶回家,他就在裡面一直"喵嗚~~~~~~ 嗚~~~~~ "

 

  這樣一直叫叫叫到我帶他回家放他出來!

 

  由於這是我第1隻貓貓~ 當時我真的以為貓咪叫是"喵~喵~喵~"這樣叫

 

  可是怎麼帶回家的寶貝居然是"嗚"的時候比"喵"的多~ 而且"喵"的時候後面絕對會拖個常常的"嗚"~

 

  所以我自認為我家寶貝好特別優~ 都跟別人不一樣耶~ 就決定用它特殊的叫聲當作他的名字!!

 

  後來就一直~ 喵嗚寶貝~ 喵嗚寶貝~喵嗚寶貝~的一直叫~~~ 到最後不知不覺就變成喵嗚貝了~

 

  線在只有在要警告他的時候叫他"喵嗚"~ 其他不是喵嗚貝~ 就是喵嗚嗚~ 再不然就是嗚嗚貝~

 

  總之!只要有"嗚"這個音~ 就是名字~ =V=

 

  (修)IMG0612A.jpg

  先來張沙龍照~

  看起來很很溫柔~ 很氣質~ 很清秀吼~ 

 

  但事實上!!!!  最調皮搗蛋就是他!!!

 

  爬到食物櫃(非常之高)上抓食物下來吃~ 已經是家常便飯~

 

  喝水堅持要把旁邊都擦過一次.... 在喝水前~水都先被撥出來哩~

 

   讓我千辛萬苦的找尋不會被他撥翻的容器裝水!

 

  而且~ 才來家裡沒幾天~ 就從原本的害羞樣~ 變成這樣!!!!! 

 

(修2)IMG0635A.jpg 

  你看看這!!! 一整個傲視群雄的眼神~

 

  而且~ 同時學會~ 床!!! 很好睡~~ 床!!! 都是他在睡中間跟枕頭的啦~ 貓奴我只能跟他借過1下~

 

  再來~ 吃飯飯... 都不自己乖乖吃~ 都要我一口一口為他吃~

 

  而且我不在家就不吃飯飯!!! 都要等我回家來餵他~~ 來哄哄他~

 

  這樣的...... ooxx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

 

  在喵嗚貝小時候~ 他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

 

  我都好怕哪天他會離我而去~ 不停的拉拉... 還見血... 還吐吐跟發燒~~  讓我都好緊張的帶她去看醫生!

 

  從我買到的他寵物店附設醫院一直看看看.... 到最後跑回台北找我當獸醫的哥哥看~

 

  再跑去他同學爸爸開的診所看~ 好不容易!! 終於好了~~ ><"

 

  就算這樣的來回奔波(醫院跟我台北家大概有.... 2~3小時的車程八~ 而我台北家跟宿舍又是1個小時多....)

 

  就算花好多好多醫藥費(其實... 都是一開始那間不夠厲害的寵物店附設醫院收的...)

 

  但是我都覺得好值得好值得!!!

 

  而現在的喵嗚貝~ 雖然說小時候的生病讓他底子打的不夠穩~

 

  但是! 他還是很厲害的越來越健康~

 

  而貓奴媽媽我~也努力讓她吃用好穿好~ 讓他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題外話....  

 

  寵物店裡繁殖的貓貓~

 

  真的真的健康狀況都不是很好....

 

  在我個人看來,要比其他認養的貓貓還要來得用心照顧~ 當然是以外表下狀況差不多的貓貓而定~ 

 

  我家其它3個貓成員都是用認養來的~

 

  在瘋狂吸取貓咪有關資訊時發現~ 耶?貓貓可以用認養低!!!

 

  先前整個觀念就是... 養貓貓~ 不是出去抓野貓~ 就是用買低~ 真是汗顏!

 

  相較之下... 就連出生腳就出問題身體虛弱的小麥~以建康狀況來說都比喵嗚貝好太多太多了...

 

  或許是寵物店環境問題~ 又或許是近親交配的問題~ 其實都不得而知~

 

  我現在只知道~ 喵嗚貝是我的兒子是我的責任~ 讓他健康就是我的義務~

 

  只是... 寵物店真的好不可取!!!!

 

  因為我之後去那家寵物店看貓貓與比價~ 才沒幾個月... 喵嗚貝的媽媽... 又生了1窩小貓.......

 

  一般正常貓貓~ 不會間隔那麼短八~ ><"

 

  而且... 怎麼~ 幾乎每次我去看貓貓~ 是不同貓貓優~ 都有幾隻有香菇...

 

  話說我家喵嗚貝... 也是買回來就有香菇.... 雖然負責治到好...

 

  可是在這樣環境下成長的小貓~ 健康會很好才怪!!!!!

 

  唉... 這是我好長久以來的心聲...

 

  純種貓~米克斯~ 不管是怎樣的貓貓都是好貓貓~ 都是個小生命~ 都需要被照顧被疼愛~

 

  畢竟是我們人類讓他們變成寵物

 

  而不再是外面野生可以不用依靠人類自食其力自己去草地山裡抓獵物的動物(E.g. 獅子......)

 

  那我們就該疼愛他們~ 不是嗎?

 

  最少最少也不要剝奪他們的生活空間呀~ 

 

  應該說... 對待所有的寵物都應該這樣八~

 

  而關於寵物店...

  

  沒錯! 你是合法的寵物買賣~

 

  但有必要讓貓貓在這樣不是很好的環境下生長? 或是讓貓貓不斷配種嗎?

 

  賺錢... 也該對得起良心呀~ 這些是生命耶!!!

 

  看到大家提倡"以認養代替購買"

 

  除了 貓口的過多外... 個人覺得... 也是抵制那些把貓貓當工具看待的商家八...

 

  不小心離題離太多.....

 

  反正! 重點就是~ 我家喵嗚貝~ 好可愛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